Peter 花藝設計班   新班開課   時間:每週四 19:00~21:30

 

招生海報 

自從在救國團的勵學教室開始了花藝設計與會場佈置的課程後

我在伊織花店新家也開始了Peter花藝教室的花藝設計課程

在這裡~~我將以與以往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導同學上花與落花及基礎花藝的技巧

先不特別強調花應該插在哪裡,先由同學自由發揮,再從中引導同學發現更巧妙的落花方式

像是花與木的線條,"釘"的技巧,"別"的技巧,還有騰空花藝(試管)等的技巧課程

我每週都會以教同學1項以上的花藝技巧為題,並延伸成一個新穎的花藝作品的方式設計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報名喔!!

如果想要感受一下這種上課方式,也可以跟我的學生"明珊"登記~~她會分批安排大家上課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82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