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全國盃花藝競賽初賽 李清海.試花作品 

昨日...全國盃花藝競賽初賽結束...

這回的比賽對清海是...無比沉重的壓力  也是伊織花店最繁忙的時期....

在一個月前伊織花店剛搬家...喬遷換了大馬路的大店面(北市林森北路506號)

也在開幕那天我決定參加全國盃花藝競賽初賽...

4/14那晚真的真的要謝謝您.花藝界親愛的美麗教主..

中華花藝設計協會理事長 林素梅老師 謝謝您

理事長林素梅老師 您的苦口婆心... 砥礪與勉勵...給清海加滿燃料...

讓我無懼的...繼續往花藝創作的道路邁進

花藝創作是要充滿歡樂與愛意的...

但往往花藝設計師會因外在因素...

讓原本真摯的理想...包覆與多不必要的東西...

理事長林素梅老師 您電話中開心愉悅談話的心情

點醒了 清海

花藝設計中...

重要的是真摯的愛花 惜花 快樂的沉醉在花海中

比賽結束...我入圍了...這雖然重要...

但遠遠比不上..關心我的眾多親愛的老師們...

您們的砥礪與鼓勵 才是 清海最重要的寶藏!

 

 

我.....親愛的學生們....

"明珊"這段日子犧牲每天晚上時間幫忙.

"美娜"....."譽如"......"品若"....."俊佑"....

老師真的感謝你們的幫忙與奉獻

慚愧的讓我無以回報~>_<~

只有繼續實現老師的承諾!帶領你們前進台北花博嚕!

 

全國盃花藝競賽-初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082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